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Start PR

【Start PR】有膽色才有好宣傳

武術界流傳一句說話,一膽二力三功夫。意思是指對戰間,膽量比所有事情都重要。在公關宣傳上,有膽量是所有傑出的活動的前題。沒有膽量嘗試新的主意,令人人拍案叫絕的公關宣傳又怎能面世呢。


好像最近 Deliveroo 的宣傳,不計效果如何,論膽色方面,在行家中無出其右。盡管 Deliveroo 曾經做過多次出色公關宣傳,好像豬年夥拍人稱「國師」的風水命理學家丘智偉,編製十二生肖行運飲食推介,這次的宣傳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

(圖片取自於戶戶送Facebook)


面對過去一年對手找來明星作代言人的挑戰,今次 Deliveroo 除了找一位香港無人不知的人物來還擊,她就是 ─ 會計妹。會計妹 2014 年首次在電視上出現,由於廣告風格奇異,與 2004 年推出的《模擬市民2》的電腦動畫畫質相似,片段動作既不流暢,收音又差而成名。是次 Deliveroo 與虛擬人物會計妹首次跨界別合作製作廣告取得不少回響,短短一週已有 529 個 like,99 則回應及 81 次分享。


很多時候,B2C 的企業,尤其是服務大眾的企業,最需要的是為人所知並且令人第一時間叫出你的品牌。因此出位及巨創意的公關宣傳正正令他們可以短時間內打進所有受眾的腦袋,那麼當品牌成為大家閒聊後的話題時,大家需要點外賣時又怎能不想起你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