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Start PR

【Start PR】中小企都可以搞獨一無二的公關活動

中小企要做好公關,有一個元素我整天都反覆提出。就是借助大環境的「勢」,再加入自己的創意,緊扣自己公司的業務主題下,推出獨一無二的公關活動。令大眾關注創意十足的活動時又關注到閣下的品牌。


就好像早前提過在 4 月 1 日愚人節推出期間限定「告白速遞」服務的新加坡公司 Paktor 集團,今年中秋又再次推出新新活動 ─「氹掂伯母中秋禮品套餐」 。


通過一眾曖昧間及交往中男女都會為買甚麼給對方家人而煩惱的都市熱話,加入創意推出期間限定創意活動,吸引大眾目光。


活動定位是希望大家可以全方位地向對方家人表達敬意,覓得意中人之餘更在對方家人心中留下好印象。


而品牌的創意除了策劃活動本身,更用於活動內容之中。「氹掂伯母中秋禮品套餐有四款可供大家選擇,分別為「基本套餐」、「星級套餐」、「孝順伯母套餐」及「佛系套餐」,而價錢包含速遞服務及「讚頌伯母文章」乙份。當中「基本套餐」內有月餅一盒,「星級套餐」內有月餅一盒及果籃一個,「孝順伯母套餐」內有月餅一盒、洗碗手套一對、洗潔精一支及洗碗秘笈十式,而「佛系套餐」則有月餅製作食譜電子版乙份。令活動除了與大眾同過佳節又幽了大家一默。


活動推出後吸引了不少客戶的目光,紛紛致電公司問過究竟。活動最終有客人下單固然是好,但就算不下單,Paktor 集團輕鬆幽默而又體貼的形象已經深入大家的心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