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Start PR

【Start PR】保險肺炎公關佳作

肺災持續肆虐,但對於公關宣傳上,卻有種既是最壞的時代,亦是最好的時代的感覺。上次說過富途搶先在農曆新件期間送口罩,獲得大量好評。但畢竟口罩搶購潮對整個疫情而言,只是其中一個熱話,其他企業錯過了這個話題,並不代表再沒有機會令大家認識自己。


從外再找不到主題,不妨從內著手,透過自己的服務再一次告訴大眾,自己與香港人站在同一戰線。


英國保誠就為各大企業,作出了一盤指導棋。


保險公司在肺炎疫情下,一直反應迅速,由解釋條款,到推出肺炎相關的新產品,都趕上疫情的急速變化。


但以上提及的舉動,都小不免有一種保險公司希望做生意的意味,而在逆境中,大家希望的不只是絕佳的公司及方案,而是同行的伙伴。


在這個時候,英國保誠作出了同行不敢一步,免費送保險。


香港人只要在其應用程式完成登記即可享免費「新型冠狀病毒保障」。如果受保人不幸確診,每人即可獲港幣$10000賠償;如不幸身故,則可獲港幣$100000賠償,父母登記,其所有18歲以下的子女亦可同時獲得保障。


此舉一出,火速獲各大傳媒報導,更廣受大眾讚賞。


保誠更成為全港熱門搜索字眼第五位,被搜索的頻率更是平常的數倍,效果可謂立竿見影。

是次活動除了對品牌形象提升,令港人心內記住外,更厲害之處是整個活動與自家服務絲絲入扣,一來令更多人認識品牌,二來又可增加品牌新推出的應用程式下載及流量,三來更可以更加客戶數量,而成本對於正常時期推廣業務及應用程式的廣告費而言亦不算多,可謂一舉三得。


bottom of page